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全线服务已升级到PHP 7.2🐢

down_18_3_28_2_22_17.jpg

按下最后一次回车后,我们终于把所有的服务升级到了PHP 7.2。当然,相比PHP 5到PHP 7这一巨大的变动,升级到7.2带来的好处就没有那么显著了。只是,作为一个PHP建站系统提供者,始终跟随PHP的最新变化,相信能更好地让我们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。这是情怀,也是我们的坚持。那么,你好,PHP 7.2。

2018,我们来了!🐕

kfififff.jpg

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首先,先给大家来点红包。2018春节期间(2月15日-2月21日),即农历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在应用中心购买应用,根据购买金额的不同,即可获得金额不等的红包。希望这一点小红包,能够让各位在春节里,嗯,还在坚持建站的站长们,有一点小温暖。

关于应用中心无法下载免费应用的说明⁉️

为提供更好的服务,我们近日将免费应用进行了服务器迁移。然而,在某些主机上,这会造成应用无法下载的后果。我们已经紧急修复了应用中心客户端,如果您仍然无法下载应用,请在后台更新应用中心客户端即可。对此带来的影响,我们表示非常抱歉。

Z-Blog账号体系升级❤

Z-Blog系列账号体系现在全新升级,统一为一个用户中心账号:https://uc.zblogcn.com/

image.png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