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B所有站点都已升级到PHP8💪⚔️🦾

麻麻说没事就要水一篇文章,于是我们就升级了一下PHP8,其中应用中心的升级是重中之重。

PHP-8-interview-silva.jpg

是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!🥵

QQ截图20210826110129.jpg

最近我们的官网无法打开了,不是我们跑路了,而是因为我们正在重新备案。

zblogcn.com解析切换⚡⚡⚡

dns.jpg

为向海内外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,我们于近日从DNSPod切换到了阿里云解析DNS。如有任何网站无法解析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。

关于应用中心客户端安全漏洞的公告🦄

bb936826ff51b8f9b338d98c8ebac83e.gif

在2018年2月未更新应用中心插件的站长,请立刻更新到最新版本应用中心。

1 2 3 4 5 6 7 8 9 10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