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祝大家兔年大吉,ZB服务器升级完成!​🥰🐰😍

QQ图片20230125150926.png

兔在江湖漂,不爽就发飙!祝兔年红红火火,生猛生猛!

2022虎年大吉🐯——Z-Blog官网终于改版啦!👏🎉

QQ截图20220128223430.png

Z-Blog官网终于改版啦!

Z-BlogPHP免费体验功能发布😸

图片

Z-Blog与腾讯云合作,通过腾讯云的 开源应用中心 提供的一键启用快速部署方式,可以让你快速完成 Z-BlogPHP 建站工作。

只需三步,快速在 Serverless 架构部署 Z-BlogPHP 博客👏

banner-bg.png

随着 Serverless 架构的日趋完善,且具有省钱、快速、高并发等特点,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自身的服务架设于 Serverless 之上。为了 ZBP 用户能够更快的将自己的博客网站 Serverless 化,Z-Blog 团队联合腾讯云推出了基于 Serverless 架构的 Z-BlogPHP 全新部署方式,通过 Serverless Framework Z-BlogPHP 组件 ,仅需三步,就可以快速在 Serverless 架构上部署 Z-BlogPHP 项目。

1 2 3 4 5 6 7 8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