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2018,我们来了!🐕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首先,先给大家来点红包:

2018春节期间(2月15日-2月21日),即农历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在应用中心购买应用,根据购买金额的不同,即可获得金额不等的红包(红包会在用户支付成功后的5分钟内自动下发,用户不需要操作,该红包不会收到支付宝客户端消息提醒,请注意查询支付宝余额记录)。

希望这一点小红包,能够让各位在春节里,嗯,还在坚持建站的站长们,有一点小温暖。

祝各位站长在狗年,站点红红火火,访问量一节更比一节高。

kfififff.jpg

2017年是一个不平常的年份,在这一年,我们对Z-Blog平台做出了巨大的变动。新的一年,应当是返璞归真的一年了。

2018,我们来了。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