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2020第一弹🦠,Z-BlogPHP 1.6.0 Valyria发布👌

202003261585193512462716.jpg


宅在家里的这几个月即将过去。读一读《冰与火之歌》,排遣这一漫长的无聊,也是一种浪漫。1.6的版本号瓦雷利亚(Valyria),即是出自于此。

ZB全站更新PHP 7.4及应用中心菠萝阁成功升级至1.6.0了!🐘

ddsalkdsflsdf.jpg

破事水!Z-Blog全站更新PHP 7.4及应用中心菠萝阁成功升级至1.6.0了!!!


应用中心佩奇新春红包🐷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首先,先给大家来点红包:

2019春节期间(2月4日-2月10日),即农历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在应用中心购买应用,根据购买金额的不同,即可获得金额不等的红包(红包会在用户支付成功后的5分钟内自动下发,用户不需要操作,该红包不会收到支付宝客户端消息提醒,请注意查询支付宝余额记录)。

其中新用户红包金额最低为购买金额的6%,老用户红包金额最低为购买金额的3%,新用户指应用中心新消费用户。

希望这一点小红包,能够让各位在春节里,嗯,还在坚持建站的站长们,有一点小温暖。

zblogcn.com解析切换⚡⚡⚡

dns.jpg

为向海内外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,我们于近日从DNSPod切换到了阿里云解析DNS。如有任何网站无法解析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。

3 4 5 6 7 8 9 10 11 12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