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👑Z-BLOG 16岁啦!!!🍭🍬🍩

ddddd.jpg

很高兴在2021年的2月18号,迎来了ZBLOG的第16个生日!

新时代来临🏄‍♂️🐂,Z-BlogPHP 1.7 重磅公测✨

1.7-beta-blog.gif

久等啦~经过长达半年的开发,我们终于在春节前夕开启了 Z-BlogPHP 1.7 的公测。本次更新是 ZBP 1.X 时代变动最大的一次,增加了 API 功能和缩略图,后台图标全部替换成了矢量图标。欢迎各位博主站长前来尝鲜!

紧急公告:Z-Blog用户中心域名切换通知🔧🔨😝

sss.jpg

很抱歉,正如大家所见,这几日由于用户中心(uc.zblogcn.com)的域名因不明原因不能访问,导致核心服务无法正常提供。目前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新的域名(user.zblogcn.com)来代替旧的域名,确保服务的正常稳定的运行。

正经的 Docs 来了,Z-Blog / Z-BlogPHP 官方文档正式上线🎉

laile (1).jpg

经过几天的打磨,我们正式上线了官方文档,取代了原有的 Wiki(原始 Wiki 内容仍可以在此找到)。这是我们走向规范化、现代化的重要一步,为主程序接下来的发展扫除了部分障碍,让开发者 / 用户能够更便捷的获取到相应的信息,更好的个性化定制站点功能。新文档采用 Markdown 语法,更加通用、现代、方便;内容较旧版 Wiki 更加简洁明了,条理清晰,目前尚未完善,欢迎各位前来帮助我们完善内容。

1 2 3 4 5 6 7 8 9 10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