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全部服务已经成功搬迁到腾讯云广州😈

今天我们的搬迁计划让服务出现了相当长时间的下线,对此为您造成的不便,我们深感抱歉。

down_18_3_28_2_23_23.jpg

因上线新服务器等需要,原有的网络架构已经不再适合我们。因此,我们重新购置了服务器等,进行了数据迁移。同时,我们也把在日程上的“向广州搬迁”计划同时实施了。然而,搬迁过程中出现了不少未经预料的问题(都是腾讯云的“feature”),让我们的搬迁时间大大超出预期。同时,云服务的大量使用,也为我们的搬迁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困难。


现在,您看到的我们,已经从腾讯云的上海一区搬迁到了广州四区。同时感谢又拍云为我们提供的高质量CDN,让我们的服务稳定性更强。


接下来,我们会上线新的服务,然后逐渐地增强服务的稳定性,包括拆分服务等等一系列处理方案。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,谢谢。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