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感谢又拍云赞助Z-Blog社区CDN支持⛅

经过半个月的观察,我们高兴的宣布我们给所有Z-Blog提供的服务部署了CDN,CDN服务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【又拍云】赞助。

在合作中,又拍云为我们提供了免费、不限量的云存储和CDN服务,目前,我们旗下的主页、Wiki、论坛、菠萝阁、应用中心均采用了又拍进行加速。除应用中心只加速图片文件外,其他服务还使用了又拍特有的动态加速功能。在又拍云的支持下,我们也使用了一些比较新的技术。如:我们为应用中心的图片增加了webp支持,为Chrome用户节约了流量。根据我们调查,用户普遍反应所有网站均能够“秒开”,日均访问量已超过50万,各项服务均保持稳定。

image.jpg

关于又拍云

又拍云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,从2014年起就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加速服务,主要产品有云分发、云存储、云处理、云安全以及云直播和云视频业务,当前又拍云拥有:“6个数据处理中心、150多个国内CDN节点、8个海外CDN节点、4000台服务器、2TB保有带宽、日均请求超过600亿次”。

又拍云提倡开源、开放、友好的互联网精神,并通过开源、开放实现了极速配置、高效生产的服务承诺。目前又拍云已开放了30多个SDK和第三方插件、工具,客户能够在又拍云后台,自助配置又拍云提供的各项功能和服务。

关于Z-Blog

Z-Blog社区提供的Z-Blog、Z-BlogPHP博客程序一直致力于给国内用户提供优秀的博客写作体验。我们从2006年起发布第一版到现在第十一年,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持续提供更新的开源软件之一。我们的目标是使用户沉浸于写作、记录生活,不需要关注繁琐的博客程序设置等,专注于创作。

近两年来,随着用户量的增加,我们于去年升级了服务器,更新了全站服务,使用体验更佳。这次随着又拍云对我们的赞助,用户在使用我们服务,特别是主要服务(在线更新服务和应用中心)时相信会有更加完善的体验。

目前又拍云有联盟计划,免费对开发者提供完善的云存储、CDN 等服务,加速个人网站、博客、APP 等项目。成为又拍云联盟的用户,一年内每月可免费使用 10GB 存储空间及 15GB 流量。借助又拍云全国的数据缓存节点,实现终端设备就近、同网络环境上传/下载,极大提升访问速度。

项目申请地址:https://www.upyun.com/league.html


为了方便广大博主使用又拍云服务,我们升级了应用中心原有的【又拍云存储】插件,有需求的用户可查看:

使用教程:https://bbs.zblogcn.com/thread-93219-1-1.html

下载地址:https://app.zblogcn.com/?id=376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