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系列服务全站升级了💪

get_ready-b37b288c.jpg


我们在过去的一个月内,陆陆续续地把Z-Blog网站的所有服务进行了升级。


我们原来的服务基于阿里云ECS + CentOS 6 + nginx 1.4 + PHP 5.3 + MySQL 5.5 + amh 4.2。


新的服务基于腾讯云CVM + Ubuntu 16.04 + nginx 1.10 + PHP 7.0(论坛仍使用PHP 5.6) + CDB for MySQL 5.6 + CBS。
(当然了,实际我们用的云服务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吧。)

真是有一种跨越一个世纪的感觉。


此次的更新仍可能存在较多的遗留问题,如有任何问题,欢迎直接在论坛内提出。


本次更新为我们的后续发展扫清了障碍,未来数个月,我们会更新网站总体架构,保证网站服务的可靠性,以及增强用户体验,敬请期待。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