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紧急公告:Z-Blog用户中心域名切换通知🔧🔨😝

很抱歉,正如大家所见,这几日由于用户中心(uc.zblogcn.com)的域名因不明原因不能访问,导致核心服务无法正常提供。目前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新的域名(user.zblogcn.com)来代替旧的域名,确保服务的正常稳定的运行。

如果需要生成令牌等,请先在自己的网站后台更新“应用中心客户端”2.58版,然后前往新的网址进行操作。

新用户中心域名(user.zblogcn.com)和原用户中心域名(uc.zblogcn.com)都同时开放使用。

sss.jpg

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:

  • 邮箱:【Base64】Y29udGFjdEByYWluYm93c29mdC5vcmc=

  • 官方QQ:1220709447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