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应用中心「工单系统」上线了!🤼🤼🤼

    “加开发者QQ没回应!”

    “XXX应用不能用!”

      ……

未标题-1.jpg

还在纠结联系不到开发者?为了应用中心收费用户的问题能够得到更快解决,获得更好的售后体验,开发者能够更高效地处理用户问题,我们特推出了“官方搭建的沟通桥梁”——工单。用户可以应用中心后台提交工单,开发者端能及时收到通知,并在后台处理,且沟通过程由官方人员监督,安全高效。

2020.10.25 已支持图片上传功能


使用方法:

用户端:

1. 提交工单:在应用中心后台左侧菜单点击“我的工单”,选择“提交新工单”,选择其中一款以购买的应用,填写工单内容。

图片1.png

2. 管理工单:可以在“我的工单”中进行管理,如果问题没能的得到解决,可以进一步沟通。

图片2.png

图片3.png


开发者端:

1. 在左侧“工单管理”中管理用户提交的工单,可以进入处理。

图片4.png

图片5.png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