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账号体系升级❤

Z-Blog系列账号体系现在全新升级,统一为一个用户中心账号:https://uc.zblogcn.com/

image.png

升级须知

  1. 升级以应用中心账号为基础,可直接使用应用中心账号登录。老用户无缝升级。

  2. 在应用中心已有购买记录的用户,且支付宝只在一个账号购买过的,将记为已经实名验证通过,且该邮箱/手机也将被视为登录邮箱。

  3. 论坛账号需要绑定到新用户中心账号,如忘记密码但可使用QQ登录也可进行绑定。因特殊原因,论坛暂不开放新注册功能。

  4. 论坛的QQ登录与新用户中心不通用,需要重新绑定。


升级了什么?

  1. 我们统一了账号系统,现在,应用中心、论坛等,均使用同一身份。

  2. 头像统一。

  3. 对安全进行了重新规划。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了两步验证和单次Token系统。

  4. 支持GitHub和QQ登录。

  5. 支持手机绑定。


TODO

  1. 头像上传。

  2. 论坛头像同步。

  3. Wiki账号同步。

  4. 界面优化。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