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使用宝塔面板一键部署Z-BlogPHP🏛

tt.png

使用阿里云、腾讯云,或是各种VPS/服务器的用户,现在可以通过宝塔面板实现一键部署Z-BlogPHP了。

很高兴地告诉各位用户,我们与宝塔面板达成了合作。宝塔面板的一键部署源码模块已经集成了Z-BlogPHP博客程序,通过其来部署高效而又安全。


什么是宝塔面板?

宝塔面板是一款使用方便、功能强大、交互友好且终身免费的服务器管理软件,支持Linux与Windows系统。集成一键配置:LAMP/LNMP、网站、数据库、FTP、SSL,一键部署源码,通过Web端轻松管理服务器。

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bt.cn

安装宝塔面板请查看:https://www.bt.cn/bbs/thread-1186-1-1.html


怎么部署?

安装成功宝塔面板后,点击“软件管理” -> “一键部署”,然后搜索“zblog”,然后点“一键部署”。输入域名,提交即可。

QQ图片20211010155359.png



image.png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