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祝大家鸡年大吉——Z-BlogPHP 1.5.1 发布了🐔

经过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跳票,我们终于成功在“年底”发布了这个版本啦!农历的年底,也是年底嘛。

在辞旧迎新之际,我们Z-Blog开发组在这里预祝大家,新年快乐,鸡年大吉!


201701229196_3606.jpg


刚跨过了一个大步子,为了避免扯到蛋,我们需要收拾一下行装。因此,非常令人遗憾,这个版本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新功能;与之相对应的是,它填补了一些1.5存在的问题,增强了使用体验,为未来的版本打下了基础。


对开发者而言,我们增加了以下功能:

    - PHP版本限制与函数检测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PHP 5.2实在是太古老了,就连我们自己都不想支持它。组件检测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:DBS主机没有开启curl、美橙互联的主机pcre版本太低、相当多的主机没有exif、ftp组件等等,强行为它们提供支持是一种得不偿失的事情。开发者们应该把精力放在业务代码上,不应该被这种无聊的限制束缚住。因此,我们把选择用户权利交还给了大家,保证应用的用户主机环境完整。

    - SQLGlobal升级

        为方便多表查询开发,我们让它支持了多实例,也去除了一些限制。

    - 后台显示接口增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直接在SubMenu和Table生成处加入了接口,开发者可以直接写代码让自己的内容显示在这些位置上,不需要再使用JavaScript来动态迂回了。



详细更新日志见:https://wiki.zblogcn.com/doku.php?id=zblogphp:changelog

直接下载:https://www.zblogcn.com/zblogphp/

GitHub Release: https://github.com/zblogcn/zblogphp/releases/


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到论坛发帖,也可遵循一定的规范到我们的GitHub上提交Issue或提交代码。

感谢大家12年来对Z-Blog的支持,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。新的一年,也请多多关照!
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