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 2.1 Phoenix Build 130128发布了!

即一个多月前的Z-Blog2.0盛大发布之后,Z-Blog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更新版本,Z-Blog 2.1 Phoenix Build 130128发布了!


主要更新内容


全新默认模板,HTML5+CSS3模板,为您带来更酷炫的前台体验。

后台更新程序,不需要再到论坛下载程序,只需要后台轻轻一点,最新程序尽在手中。

固定域名配置,侧栏管理重写,日历结构修改,插件页面重构,后台速度加快


论坛下载地址:

http://bbs.rainbowsoft.org/thread-79819-1-1.html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