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Z-Blog 1.7 Laputa正式发布

在sipo回来数日之后, 1.7日趋完善,今天终于正式与大家见面了.

对于1.7,两位主创人员:zx.asd和sipo对这个全新的zblog寄予很大的期望,可以说和先前版本大不一样!而作为管理团队的我们也为这个新作品做了少许的努力:拾叁为论坛拉广告及捐赠等,washun提出的建立Z-blog大联盟的设想等等利于Z-Blog长久发展的动作.

不过这期间还有件事要跟诸位zblogger道歉啦,那就是1.7的代号征集.因为在即将发布的最后几天依然没有比较一致的帅名现身,没办法,zx同学最后出手,决定用" Laputa "这个词了.

据说" Laputa "灵感来自宫崎骏的《天空之城》. 英文解释是这样的:勒普泰岛,英国作家Jonathan Swift 所著小说《格列佛游记》中提到的一个飞行浮岛.如诸位所见,我们菠萝阁的分类现在也是宫的影片名-_-!!!

Z-Blog 1.7 天空之城 更新记录: 1. 索引不会因为数据库的增大而越来越慢. 2. 采用Aether的方法高效精简地将Zblog评论和回复Ajax化,无需改动模板. 3. 评论和引用的Url都设为了间接传递链接并扰乱链接编码,发Spam的人请死心吧. 4. 后台在线信息显示,与官方网站进行良好互动. 5. 集成Williamlong的静态目录补丁插件功能. 6. 增加了操作成功提示和重建提示,更加的人性化. 7. 新增了回复评论功能,需模板的支持. 8. 正式集成留言本,并增加相关模板. 9. 不再只生成post/xxx.html,可为静态日志配置灵活多变Url路径,并支持匿名路径. 10.对1.6版的BUG修复及众多的功能增强. 更多的更新内容见: http://bbs.rainbowsoft.org/viewthread.php?tid=2524 Z-Blog 1.7 Laputa 下载: http://download.rainbowsoft.org/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