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阁 ZBLOGCN.COM

Z-Blog官方博客

先知的奥秘:关于PHP版一处权限绕过漏洞的修复公告

wwsssssssss.jpg


非常不幸,距离上一次安全漏洞发布四个月后,我们又接到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报告

本次安全报告来自阿里云 - 云盾先知计划。经过开发团队确认,证实漏洞确实存在,现已将修复补丁发布到更新服务器,请大家尽快更新。


影响范围

  版本:2015.7.28之前安装的全部版本Z-BlogPHP。

  利用前提:网站有多个用户(安装了注册组件的站长是高危用户!!)


修复方法

  进入Z-BlogPHP后台应用中心,进入【系统更新与校验】项,点击【校验当前版本的系统核心文件】,更新相关文件。

  1.4版本用户如不能在线更新和校验,请在官网下载最新的安装包并重新上传。


因为我们的疏忽给大家的网站造成安全威胁,我们感到非常抱歉,今后我们将更加注重PHP开发中的安全要求。

非常感谢阿里云云盾先知计划提供的安全报告,同时也欢迎其他白帽子提交安全漏洞。


漏洞提交通道

乌云:http://wooyun.org/corps/Z-Blog

云盾先知计划:http://xianzhi.aliyun.com/firm/detail.htm?id=27



(话说先知的奥秘什么的……猪你别打WOW了!!!)
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3

ZBLOGCN.COM 版权所有. 鄂ICP备19031813号-6.  由又拍云提供CDN及云存储服务

严禁使用Z-BLOG从事任何非法活动,禁止违法网站使用Z-BLOG及相关程序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